重庆迅控为某集团公司打造智能会议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和方案 > 数字会议案例
31
2017-07

重庆迅控为某集团公司打造智能会议室

发布者: 浏览人数:

  此次我司有幸为某集团公司打造智能会议室项目。该公司领导前期到我司考察后,对我司团队的整体运营能力比较满意,通过在前期方案设计中的不断沟通,最终确定采用拼接显示和无纸化会议系统来打造智能化会议室。拼接显示系统主要采用的是LG原装47寸2X3拼接,无纸化会议系统则采用SVS液晶升降器来实现。

  在整个施工过程中,工程部同事始终坚持用品质服务,让顾客满意原则,从产品安装到后期调试,从施工阶段到会议保障,积极做好每一个细节,积极与用户沟通每一个环节,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LG 47寸原装拼接屏: A级面板,IPS硬屏,广视角,超窄边框,易于安装、维护和管理。

液晶屏自动升降器:将电脑液晶显示器不用时收于桌内,需要使用显示屏时,隐藏在会议桌内部的升降机把显示屏从会议桌下面升到桌子表面;当不使用显示屏时,升降机自动下降,显示屏隐藏在会议桌内部,产品具有防盗、防尘;保持桌子表面的平整和美观等特点。 目前广泛应用于银行、工商办公桌、医院讲台、政府机关、学校多媒体教室讲台等。

【关于迅控】

智能化建筑专项承包和设计;专业展览展示设计及实施;专业音频系统工程;并集多媒体会议室中控工程、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多功能电子会议中控系统、大屏幕投影拼接工程、大屏幕边缘融合系统、数字会议及同声传译中控系统、视讯会议系统、中央集成控制系统等音视频项目技术的开发、设计、销售、安装调试 和维护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公司,欢迎访问:www.cqsvs.com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泰兴科技广场12楼B-10室   

电话:(023)61602675 61602601 61602602 

传真:(023)68695443

Email:2861128795@qq.com

网站:http://www.cqsvs.com  

技术论坛:http://www.svsbbs.com

在线QQ:2861128795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