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热烈祝贺西南大学女子国旗班成立十周年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和方案 > 数字会议案例
13
2017-12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热烈祝贺西南大学女子国旗班成立十周年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浏览人数:

2017年12月9日晚7点,西南大学学生女子国旗班学习十九大精神暨成立十周年文艺晚会在第二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校方对于此次文艺晚会给予了高度的重视,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晓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建军,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杨毅,心理学部党委书记黄泽文,原校团委书记、重庆市团校副校长王毅出席了此次晚会。

此次文艺晚会的圆满举办也凝聚着重庆迅控人的骄傲与自豪。举办西南大学学生女子国旗班学习十九大精神暨成立十周年文艺晚会的第二学生活动中心正是由我司进行声光电设计以及实施的,因此此次大型文艺演出对于我司而言既是一种骄傲也是一种考验。

重庆迅控自承接第二学生活动中心声光电建设以来,就承担着时间上的压力。为了保证文艺晚会的如期举办,我司最终确定由负责过多个大型项目的声光电实施经验丰富的夏总工程师担任总指挥,协调工程部其他小伙伴,共赴前线。在紧张的任务面前,他们化压力为动力;在冰寒的施工现场,他们化湿冷为激情,大到整个项目的把控,小到每个细节的处理,工程师们都兢兢业业的做好每一项工作。同时在重庆迅控团队其他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下,整个工期紧张有序的进行着直到项目结束并成功验收。无论何时,重庆迅控始终坚持“用品质服务,让顾客满意”的理念要求自己,服务客户!

迅控保障:项目的顺利验收并没有让工程部团队有任何松懈,晚会的圆满举办才是最终的考验。此次文艺晚会校方给予了高度重视,为了保障整个文艺演出的顺利进行,在夏总工程师的带领下,工程部小伙伴们早早来到现场对各个设备进行检测调试并坚守到晚会最后一刻,确保万无一失。

晚会现场:晚会由开场节目《致敬国旗》引出,随后西南大学主要领导宣读国旗班新一届队员名单,新老队员同唱国旗班班歌,接下来进行历届老队员、国防生、国防生代表、荣昌校区国班、西南大学各学院等师生进行文艺演出,献礼西南大学学生女子国旗班成立十周年。

西南大学学生女子国旗班学习十九大精神暨成立十周年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校方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这对于我们重庆迅控而言也是一种骄傲和自豪,重庆迅控团队又一次用行动证明了我们这支队伍的力量。虽然只是一场文艺演出,却给了我们踏上新征程的勇气和力量,正如本次晚会的主题,我们也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于迅控】

智能化建筑专项承包和设计;专业展览展示设计及实施;专业音频系统工程;并集多媒体会议室中控工程、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多功能电子会议中控系统、大屏幕投影拼接工程、大屏幕边缘融合系统、数字会议及同声传译中控系统、视讯会议系统、中央集成控制系统等音视频项目技术的开发、设计、销售、安装调试 和维护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公司,欢迎访问:www.cqsvs.com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泰兴科技广场12楼B-10室   

电话:(023)61602675 61602601 61602602 

传真:(023)68695443

Email:2861128795@qq.com

网站:http://www.cqsvs.com  

技术论坛:http://www.svsbbs.com

 

在线QQ:2861128795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