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设计项目】多媒体音视频声光电系统助力重庆市某医院大型综合报告厅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和方案 > 数字会议案例
05
2018-03

【综合设计项目】多媒体音视频声光电系统助力重庆市某医院大型综合报告厅

发布者: 浏览人数: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报告厅的功能也呈现出多样化。而大型的综合性报告厅要求既可以满足召开各类会议、学术讨论、技术培训、新闻发布等传统需求,还要能够实现多媒体教学培训、文艺晚会举办等更加丰富的功能。因而选用技术先进、外表美观的多媒体音视频系统是必要的条件。

重庆迅控作为多媒体音视频系统方案提供商,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沉淀,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此次我司很荣幸承接重庆某医院大型综合报告厅多媒体系统项目。在项目实施前期就经过严密的勘测,明确系统建设的需求并根据现场条件进行方案设计,经过反复讨论确认最终采用大屏幕显示系统、会议系统、扩声系统、舞台灯光系统以及中央控制系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工程实施。

大屏幕显示系统:

现场环境要求大屏幕显示系统既要具备高分辨率显示、色彩均匀稳定,保证报告厅长时间的显示环境,而且要与各种信号良好兼容。对此,我们采用了主屏和辅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屏显示。主屏用高亮度LED屏,而旁边两侧分别用AVC 55寸通过2X2拼接的方式进行辅助显示。主屏和辅屏既可显示同一个信息也可以显示不同的信号,从而满足各种场合的需求。

[

智能会议系统:

采用SVS手拉手会议发言单元,并与会议主机一起组成手拉手会议系统。同时通过在特定位置安装音响扩声设备,确保音场均衡,使报告厅每个角度都具备良好的语言清晰度以及良好的声还原特性。

舞台灯光系统:

在方案设计中充分考虑到现代报告厅的文艺演出的功能,进行了舞台灯光的设计。

中央控制系统:

报告厅涉及到大量设备操作,具备大量信号切换、跟踪转换等,若是手动或遥控器操作,既不方便也采用浪费时间。而采用中央控制系统,通过代码编程,可以将传输信号集中控制,通过简单的平板即可实现一键控制、操作便捷的智能报告厅环境。

【关于迅控】

智能化建筑专项承包和设计;专业展览展示设计及实施;专业音频系统工程;并集多媒体会议室中控工程、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多功能电子会议中控系统、大屏幕投影拼接工程、大屏幕边缘融合系统、数字会议及同声传译中控系统、视讯会议系统、中央集成控制系统等音视频项目技术的开发、设计、销售、安装调试 和维护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公司,欢迎访问:www.cqsvs.com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泰兴科技广场12楼B-10室   

电话:(023)61602675 61602601 61602602 

传真:(023)68695443

Email:2861128795@qq.com

网站:http://www.cqsvs.com  

技术论坛:http://www.svsbbs.com

在线QQ:2861128795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