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智慧城市智能化系统建设项目案例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和方案 > 数字会议案例
18
2020-03

某智慧城市智能化系统建设项目案例

发布者: 浏览人数:

随着人类社会的不断发展,未来城市将承载越来越多的人口。目前,我国正处于城镇化加速发展的时期,部分地区“城市病”问题日益严峻。为解决城市发展难题,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建设智慧城市已成为当今世界城市发展不可逆转的历史潮流。

智慧城市即运用信息和通信技术手段感测、分析、整合城市运行核心系统的各项关键信息,从而对包括民生、环保、公共安全、城市服务、工商业活动在内的各种需求做出智能响应。其实质是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进而为城市中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促进城市的和谐、可持续成长。

此次我司有幸参与重庆市某智慧城市智能化系统建设项目,经过现场考察反复沟通后确定采用显示系统和会议系统相结合的方式打造智慧城市智能化会议工程。其中显示系统用LG 55寸1.8mm通过3X5拼接的方式实现大屏拼接显示,两侧则采用了SVS透明屏通过嵌入式方式进行安装,实现美观大方的大屏可视系统。会议系统采用SVS液晶升降器和OLED时钟会议话筒实现无纸化会议系统,实现高效节能的会议模式。

 

【关于迅控】

智能化建筑专项承包和设计;专业展览展示设计及实施;专业音频系统工程;并集多媒体会议室中控工程、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多功能电子会议中控系统、大屏幕投影拼接工程、大屏幕边缘融合系统、数字会议及同声传译中控系统、视讯会议系统、中央集成控制系统等音视频项目技术的开发、设计、销售、安装调试 和维护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公司,欢迎访问:www.cqsvs.com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泰兴科技广场12楼B-10室   

电话:(023)68506138 68695443

传真:(023)68695443

Email:2861128795@qq.com

网站:http://www.cqsvs.com  

技术论坛:http://www.svsbbs.com

在线QQ:2861128795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