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重庆迅控助力某区打造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和方案 > 数字会议案例
07
2020-08

案例分享|重庆迅控助力某区打造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发布者: 浏览人数:
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建设是将全区涉及常态社会管理和非常态应急处突部门、单位的有效资源,统一整合,集预测预警、信息总汇、通信指挥、应急处置四位于一体,形成平时能管理、急时能处置的多功能指挥中心。

此次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重庆市某区打造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采用55寸海信拼接屏通过3X4弧形拼接的方式打造大屏显示系统,在拼接大屏两边各配备一块数字显示标牌,结合SVS智能会议系统,共同实现对突发事件的监控管理、应急指挥、有效处置及通信保障,以及接收和召开紧急视频工作会议和发布预警信息。

本项目通过有限资源的有效整合、使用空间的充分利用以及城市应急管理与常态管理的迅速转换,可实现平时的城市常态管理、视频监控、便民服务等功能以及应急条件下的检测预警、救援指挥和通信保障!实现了全区网格化、精细化、多角度全方位的监控管理,形成了功能完善的数字化城市综合管理信息平台。

项目现场实拍: 

 

【关于迅控】

 

智能化建筑专项承包和设计;专业展览展示设计及实施;专业音频系统工程;并集多媒体会议室中控工程、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多功能电子会议中控系统、大屏幕投影拼接工程、大屏幕边缘融合系统、数字会议及同声传译中控系统、视讯会议系统、中央集成控制系统等音视频项目技术的开发、设计、销售、安装调试 和维护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公司,欢迎访问:www.cqsvs.com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泰兴科技广场12楼B-10室   

电话:(023)68506138 68695443

传真:(023)68695443

Email:2861128795@qq.com

网站:http://www.cqsvs.com  

技术论坛:http://www.svsbbs.com

在线QQ:2861128795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