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某学院金融实训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和方案 > 数字会议案例
11
2020-12

案例分享| 某学院金融实训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

发布者: 浏览人数:

随着我国金融业的科技化、电子化程度提高,新型的金融专业人才十分缺乏。国内金融所需从业人员必须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如熟悉各种经济金融法规,熟练操作电子化工具和运用成熟的通讯传输手段,对金融业各项新业务拓展富有创新意识和风险意识。

在高校的传统教学中,由于不能及时了解到金融业的电子化发展,教学体系还停留在比较传统的课本教学方式,通过引入金融业真实的各种综合系统、金融实训室和科研中心可以使高校更及时了解到金融业的真实业务及管理,同时还可以利用高校的资源优势,在高校进行一些专业课题的研究,然后把研究的成果应用到新业务拓展上来,在为我国金融新业务开发和推广发面有着重大意义。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在音视频行业集解决方案、技术融合、设备制造、现场服务的为一体的服务商,近两年在教育领域不断突破,致力于利用自身技术推进高校、中职院校以及中小学实现校园智能化建设。

近期我司为重庆某学院金融实训中心打造四个实训室,配有弧形屏、55寸0.88mm大屏拼接显示屏幕、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多媒体教学设备系统、能显示股票、期货、外汇等即时信息的卫星接收系统等,搭配股票、期货、外汇等多种模拟操作软件供实践教学使用;宽敞明亮的大厅可同时接纳多名学生在此开展证券、期货、外汇等相关业务训练活动,满足学校的学生的实训需求的同时也完善和优化了实训环境。

项目现场实拍:

【关于迅控】

智能化建筑专项承包和设计;专业展览展示设计及实施;专业音频系统工程;并集多媒体会议室中控工程、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多功能电子会议中控系统、大屏幕投影拼接工程、大屏幕边缘融合系统、数字会议及同声传译中控系统、视讯会议系统、中央集成控制系统等音视频项目技术的开发、设计、销售、安装调试 和维护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公司,欢迎访问:www.cqsvs.com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泰兴科技广场12楼B-10室   

电话:(023)68506138 68695443

传真:(023)68695443

Email:2861128795@qq.com

网站:http://www.cqsvs.com  

技术论坛:http://www.svsbbs.com

在线QQ:2861128795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