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电远达环保建设大数据综合调度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和方案 > 展览展示案例
24
2016-02

为中电远达环保建设大数据综合调度室

发布者:重庆迅控 浏览人数:

     重庆智慧思特环保大数据有限公司是由中电远达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292)控股,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658)、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573)、重庆市环保产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南岸科技创业有限责任公司五家单位共同出资成立。主要服务环境、电力、金融、保险、交通、医疗、健康、电子商务、电信等行业,提供专业的数据管理与挖掘、智能设施运营、数据交互交易等服务与定制化大数据解决方案。

 
    公司大数据平台规划计算节点超过1000个、总内存数超过10T、存储容量超过500T,采用hadoop/spark云平台、drill云平台,以高并发、低时延、富扩展,同时内嵌多种经典算法与世界领先独特算法,支持大数据技术的多种高性能计算,实现深度分析、复杂查询、数据挖掘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专业、迅捷、易用的大数据分析挖掘与可视化展现工具,解决数据价值发现与利用问题。
公司汇聚了一批大数据领域的高级专业人才,团队成员曾服务于IBM、百度、阿里、腾讯、惠普等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在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数据挖掘、并行计算等领域均有丰富的研发经验。掌握了深度学习、遗传算法、支持向量机、主题模型等智能算法技术,能把多种机器学习算法进行改造应用到复杂的大规模、高维度大数据场景中。公司与微软、IBM、阿里、清华大学、德勤等多个业内顶级企业和机构开展了长期合作。
 
    智慧城市、智慧环保、智慧健康将成为新世纪的主流,重庆智慧思特环保大数据有限公司将为智慧的未来谱写最耀眼的一笔,努力成为国内数据分析领域的一流企业。
 
    本次项目我公司为重庆智慧思特环保大数据有限公司提供了3*5 15块 3.5mm 55寸 LG IPS硬屏拼接,为客户展现大数据分析和在线监测运行提供保障和准确呈现,同时满足客户各种技术需求;
 
    我公司技术和安装团队秉承“用品质服务 让顾客满意”的宗旨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综合调度室建设;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