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商显助力重庆每味每客餐厅数字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和方案 > 展览展示案例
17
2016-03

LG商显助力重庆每味每客餐厅数字化

发布者:重庆迅控 浏览人数:

 

 
在各行各业全面数字化的今天,商用显示器越来越被广泛应用在商场、餐厅、酒店等人流量大的场所。尤其快餐行业,更需要高品质画面来确保食品特色的全方位真实展示,最大程度的将美食文化精彩呈现,对广大消费者完成极致的味蕾诱惑。同时商家也需要更人性化的便捷设置来帮助提高运营效率,为店家节省更多的成本和精力。
“每味每客”是由重庆鼎友餐饮管理公司倾力打造的极具重庆本土特色的量贩式麻辣烫连锁餐饮店,在重庆各大核心商圈均有门店,巨大的客流量使餐厅急需一款商用显示器为其提供合理的信息发布方案。商家在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采用了LG旗下的 49英寸 SE3KB商用显示器为他们提供的完美解决方案。
 
LG,每味每客
图:LG商用显示器49SE3KB全面进驻每味每客餐厅
 
简约外观与人性化设计成就品牌形象
LG 49SE3KB极致简约的外观设计绝对是一大亮点,11.9mm的窄边框和38.6mm的薄机身最大化的了节省空间。横屏竖屏无障碍,拆卸式logo竖放时可安装在机身底部,多样化的展示方式适用于不同应用场景,为用户带来随心所欲的选择。机身背部设有埋线槽使线缆能够合理归置安放,优化空间。
图片1.png
图: LG 49SE3KB人性化设计最大化节省空间
 
LG 49SE3KB还有保护涂层,可以改善电路板长期稳定性,在商场、室外等人流量大的空间内可有效对抗如灰尘、铁粉等粉尘及湿度。贴心的保护涂层有效的为用户大幅减少保养带来的麻烦。
图片2.png
图:LG 49SE3KB防尘防潮功能减少保养麻烦
 
智能屏幕管理 轻松呈现美食诱惑
本次入驻的LG 49SE3KB商用显示器,具备图像分辨率固定功能,屏幕管理方便快捷,用户只需保持IC打开,显示器就可以一直向媒体播放器发送EDID,从而保持图像分辨率始终适合屏幕比例,无需在显示器关闭重启之后重新调整分辨率,轻松操作,便可确保用户完美拥有最佳显示效果,并且避免了分辨率切换的麻烦,稳定的显示效果保证了信息以最佳方式呈现给消费者。智能化的简便操作全面提升消费者的视觉体验。
LG,每味每客
图:LG 49SE3KB完美呈现美食盛宴
 
USB内容管理让信息发布更便捷

LG 商用显示器49SE3KB仅需USB即可实现内容排程和播放。用户可以将多种形式的文件存储在USB上,插上USB即可实现播放,无需连接服务器。餐饮店、商店等中小型企业用户可通过多种形式编辑产品介绍及优惠促销信息,通过USB即可轻松播放,丰富、生动的内容,让顾客及时了解商店各种活动情况。

图片4.png
图:LGSE3KB USB内容管理简化信息发布
 
远程管理让工作更高效
LG 49SE3KB支持Wi-Fi控制,可通过Wi-Fi网卡控制显示器发布内容。同时,LG 49SE3KB支持基于网络管理协议(SNMP)的第三方解决方案,可连接服务器,最终通过管理端进行控制,警报通知信息也会在第一时间传递到客户端。方便快捷的操控大大提升商家管理效率。
图片5.png
图:SE3KB支持通过Wifi网卡远程管理提升工作效率
无论是极致简约的外观设计、简单快捷的内容发布,还是高效的远程管理,LG 商用显示器49SE3KB都是商家的理想选择。未来,LG将继续深入洞察餐饮行业的需求,为更多餐饮从业者提供完美的显示解决方案。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