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技术打造巫山展览馆视觉新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和方案 > 展览展示案例
07
2017-07

多媒体技术打造巫山展览馆视觉新体验

发布者: 浏览人数:

 作为重庆市的东大门,巫山是游览长江三峡的必经之地,也是长江三峡库区的重镇。

巫山自然风光独树一帜。闻名中外的长江三峡,著名的“巫山十二峰”,绮丽如画,姿态万千,古往今来,擅奇天下。 巫山历史悠久,古迹丰富。204万年前“巫山人”,5000多年前的“大溪文化”,秦末汉初的古栈道、千年悬棺、绵延几公里的汉墓群以及明清时代的大昌古建筑都宣示了这座城市的历史变迁。

重庆直辖以来,在各级政府的领导支持下,巫山县充分利用自身地域优势,经过20年的发展,成为中国旅游强县,建成了三峡库区移民迁建旅游新县城。与此同时传统的展示展览已经满足不了发展的需求,现代化的高科技规划展览馆也就应运而生。

      重庆迅控此次很荣幸的参与了巫山规划展览馆的建设。

      历时两年时间,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设计部和工程部同事积极查阅大量相关资料,数次头脑风暴讨论,不断提出新方案并模拟方案实施过程,一次又一次改善最终形成完美可行的方案。方案决定采用大型环幕投影融合系统、数字沙盘演示系统、表面声波触摸系统、拼接显示系统以及多媒体系统的整合运用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这座城市的沧桑巨变以及城市发展成果与总体趋向。

        环幕投影融合影院,再现巫山历史发展变迁以及未来规划:

        3X3拼接显示系统:

        数字沙盘展示系统,通过声、光、电、图像、三维动画以及计算机程控技术,运用数字投影来实现:

      智能导视系统,利用表面声波触摸原理,轻轻一点即可浏览自己感兴趣的内容:

在施工过程中,工程部同事不辞辛劳一次次出差到施工现场安装调试,坚持用品质服务,做好每一个细节,积极耐心和用户沟通,用专业知识为用户解决各种相关问题。寒来暑往,两年的时间如白驹过隙,但对他们而言却是不平凡的,两年间付出的辛勤和汗水也收获了成长和肯定,截止目前整个项目安装调试基本完成,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关于迅控】

智能化建筑专项承包和设计;专业展览展示设计及实施;专业音频系统工程;并集多媒体会议室中控工程、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多功能电子会议中控系统、大屏幕投影拼接工程、大屏幕边缘融合系统、数字会议及同声传译中控系统、视讯会议系统、中央集成控制系统等音视频项目技术的开发、设计、销售、安装调试 和维护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公司,欢迎访问:www.cqsvs.com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泰兴科技广场12楼B-10室   

电话:(023)61602675 61602601 61602602 

传真:(023)68695443

Email:2861128795@qq.com

网站:http://www.cqsvs.com  

技术论坛:http://www.svsbbs.com

在线QQ:2861128795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