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激光投影机助力某售楼部展览厅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和方案 > 展览展示案例
27
2017-07

DET激光投影机助力某售楼部展览厅

发布者: 浏览人数:

 展览厅作为一个企业的形象展示,对于企业的宣传具有重要的作用,房地产售楼部展览厅的作用更为重要。从设计上来说,售楼部展厅既要在有限的空间内能够将企业形象,楼盘实景,户型介绍表达给观众,并要能够引起观众的共鸣,从而激发购买意愿。

 在我司设计部和工程部几次考察现场后,通过和开发商不断沟通协调,最终确定采用激光投影融合的方式在展厅休息区打造成一个环幕影院。作为展示厅沙盘系统的补充,环幕影院声色具备的动态视频展示系统更能直达观众内心,增加顾客的体验度,激发顾客购买意愿。该项目启动时就面临工期紧张的问题,为了能够在指定周期内圆满完工,工程部向总带领团队小伙伴加班加点抓工期,最终该项目顺利竣工验收,也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评价!

 现场施工图片如下:

【关于迅控】

智能化建筑专项承包和设计;专业展览展示设计及实施;专业音频系统工程;并集多媒体会议室中控工程、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多功能电子会议中控系统、大屏幕投影拼接工程、大屏幕边缘融合系统、数字会议及同声传译中控系统、视讯会议系统、中央集成控制系统等音视频项目技术的开发、设计、销售、安装调试 和维护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公司,欢迎访问:www.cqsvs.com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泰兴科技广场12楼B-10室   

电话:(023)61602675 61602601 61602602 

传真:(023)68695443

Email:2861128795@qq.com

网站:http://www.cqsvs.com  

技术论坛:http://www.svsbbs.com

在线QQ:2861128795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