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显示系统,打造智能办公环境必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和方案 > 展览展示案例
18
2020-03

大屏显示系统,打造智能办公环境必备!

发布者: 浏览人数: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下,智慧城市建设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这其中以城市规划馆、城市体验馆等为代表的智慧城市数字展厅设计在智慧城市建程和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数字展厅集各种多媒体展览展示系统为一体的综合展示平台,包括数字沙盘、环幕/弧幕/球幕影厅、迎宾地幕系统、互动吧台、互动镜面及触摸屏等等。同时,由于融入了各种高新科技技术,让展厅极具内涵和吸引力,通过对视频、声音、动画等媒体加以组合应用,深度挖掘展览陈列对象所蕴含的背景、意义,带给观众高科技的视觉震撼感,大大提升了品牌的价值。数字展厅包含纪念馆类、科博馆类、企业馆类、规划馆类等。

随着社会的发展,企业越来越重视自身形象,一款设计时尚,科技感十足的大屏,会在公司中拥有强烈存在感,无论是客户来访还是招待友商,都是企业展示自身形象,呈现管理理念的好机会,在传递运营效果,展现业务情况的同时,也给对方留下良好而深刻的印象。

同时大型企业在全国各地有较多分公司,需要经常召开各种会议,传达政策方针,进行业务交流,组织培训学习等。视频会议系统能使各级领导及时交流沟通,随时随地召开会议(包括点对点、点对多点以及全行业大会)和参加会议,语音清晰,图像完整。并且业务的特殊性和实时性以及保密性,要求不能有任何一点的失误。因此可视化大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有幸承接该企业智能办公环境建设项目,在充分考虑了业主以上基本需求后,根据现场环境,采用55寸拼接大屏3X6拼接大屏结合LED显示屏、扩声系统、发言系统等设备,在充分展示企业形象的基础上建设为高效的多功能的智能办公环境,建设后的智能办公系统可实现视频会议,监控企业运营动态、企业会议培训等相关功能!

 

【关于迅控】

智能化建筑专项承包和设计;专业展览展示设计及实施;专业音频系统工程;并集多媒体会议室中控工程、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多功能电子会议中控系统、大屏幕投影拼接工程、大屏幕边缘融合系统、数字会议及同声传译中控系统、视讯会议系统、中央集成控制系统等音视频项目技术的开发、设计、销售、安装调试 和维护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公司,欢迎访问:www.cqsvs.com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泰兴科技广场12楼B-10室   

电话:(023)68506138 68695443

传真:(023)68695443

Email:2861128795@qq.com

网站:http://www.cqsvs.com  

技术论坛:http://www.svsbbs.com

在线QQ:2861128795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