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大数据产业基地互动展示大屏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和方案 > 展览展示案例
13
2022-09

某大数据产业基地互动展示大屏系统

发布者: 浏览人数:

在现代社会资讯急速膨胀,科学日新月异,受众面对着大量、繁复的信息,变得无所适从。形象展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统一的、集中的传播,个性身份的识别比任何时候都显得重要,充满科技感和现代感的电子形象展示墙应运而生,并越来越多的受到各行各业的青睐。

现代电子展示墙通常以显示屏作为媒介,搭配红外触摸框、VR、AR等现代展示技术,不仅对基本形象进行展示,还对单位的发展历程、贡献以及愿景等方面进行综合展示。更有利于到访人员对企业或单位的深入了解。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音视频系统集成方案提供商,在创意显示方面积极创新,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设计方案。此次为重庆市某大数据产业基地打造形象墙项目,采用3台55寸海信液晶拼接屏通过竖拼1X3的方式,外加红外触摸框进行实施。

项目实施过程中,拼接屏竖拼方式作为非常规拼接方法,对拼接屏支架、屏体安装以及竖屏显示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在设计部和工程部的全力配合下,项目最终圆满竣工!

项目现场实拍:

【关于迅控】

智能化建筑专项承包和设计;专业展览展示设计及实施;专业音频系统工程;并集多媒体会议室中控工程、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多功能电子会议中控系统、大屏幕投影拼接工程、大屏幕边缘融合系统、数字会议及同声传译中控系统、视讯会议系统、中央集成控制系统等音视频项目技术的开发、设计、销售、安装调试 和维护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公司,欢迎访问:www.cqsvs.com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泰兴科技广场12楼B-10室   

电话:(023)68506138 68695443

传真:(023)68695443

Email:2861128795@qq.com

网站:http://www.cqsvs.com  

技术论坛:http://www.svsbbs.com

在线QQ:2861128795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