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的空间,有效的展示,企业接待会议室展厅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和方案 > 展览展示案例
13
2022-09

有限的空间,有效的展示,企业接待会议室展厅设计

发布者: 浏览人数:

日前,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某企业打造接待会议室展厅整体解决方案,为了实现空间利用最大化,接待过程高效化,在最初进行企业展厅规划设计时将智能会议系统考虑到空间布局中。企业展厅的展示效果主要利用四周的墙面,通过拼接屏等多媒体展示工具将单位的业务、业绩、文化、品牌等进行集中的展示,从而成为助力单位领导接待、业绩展现、市场营销的重要手段。

而在展示空间内布局智能会议系统,有利于在展示企业形象的同时进行商务洽谈以及汇报工作,实现企业展厅的资源配置最优化。同时,就企业内部而言,该展厅也可作为内部培训与会议的重要场所。

项目现场实拍:

【关于迅控】

智能化建筑专项承包和设计;专业展览展示设计及实施;专业音频系统工程;并集多媒体会议室中控工程、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多功能电子会议中控系统、大屏幕投影拼接工程、大屏幕边缘融合系统、数字会议及同声传译中控系统、视讯会议系统、中央集成控制系统等音视频项目技术的开发、设计、销售、安装调试 和维护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公司,欢迎访问:www.cqsvs.com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泰兴科技广场12楼B-10室   

电话:(023)68506138 68695443

传真:(023)68695443

Email:2861128795@qq.com

网站:http://www.cqsvs.com  

技术论坛:http://www.svsbbs.com

在线QQ:2861128795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