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智能会议
24
2015-08

新金航船务股份高端会议室验收完成

发布者:重庆迅控 浏览人数:

     重庆新金航船务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家交通运输部批准成立的长江水上化学品/油船及载货汽车滚装船特种运输企业,注册资本:20000万元。目前拥有:60 车位标准型载货汽车滚装船2艘;新型标准型特种化学品/油船32艘,其中,3500吨级新型不锈钢标准型特种化学品/油船20艘,总运力16.56万吨。拥有化学品运输车队及化危品装卸专用码头,公司现有员工656人。主要经营重庆至宜昌长江水上载货汽车滚装船运输;长江干线及其支流省际散装化学危险品船及成品油船运输;危险品道路汽车运输;化危品专用码头装卸经营业务;销售船用设备及其零配件业务。注册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城大道199号正联大厦16 楼。

 
  公司执行“一个重点四个围绕”安全经营方针(即:一切工作以安全生产为重点;围绕管理抓安全,围绕安全抓发展,围绕发展谋市场,围绕市场创效益),坚持 “五到位五不放过”安全管理原则(即:安全生产监控必须到位,生产成本监控坚决到位,生产效益提升必须到位,规章制度执行彻底到位,工作责任落实完全到位;对安全隐患绝对不放过,对违章违纪绝对不放过,对擅离职守绝对不放过,对弄虚作假绝对不放过,对损公肥私绝对不放过),建立“三个一、五个提升”企业文化(即:创建一流的员工队伍,创建一流的管理制度,创建一流的企业文化;提升管理团队的管理水平,提升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提升安全生产的监控手段,提升市场份额及经济效益,提升企业服务的品牌形象),有效运行SMS(即:安全和防污染管理体系),实施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及安全优质诚信经营,先后荣获“成长型小巨人企业”“重庆市诚信航运AAA级企业”“优秀企业”等40余项殊荣。被重庆市选定为重庆三大化工园区物流配套、安置三峡库区移民的重点企业,是中石油、中石化物流入围成品油配送运输企业。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