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23
2016-03

LG韩国李泰炯部长亲临重庆迅控做产品专员培训(图文)

发布者:重庆迅控 浏览人数:

热烈欢迎LG韩国李泰炯部长到重庆迅控给迅控员工做产品专业知识培训。这次难得的机会使迅控员工受益匪浅,使迅控员工了解到商业显示器的最前沿科技,令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

听了这次LG李部长的产品专业知识讲解,让我们迅控员工深入的了解到LG产品的强大功能——LG拼接屏比普通的拼接屏可看视角更广、更大;可拆卸的LOGO也是对客户更人性化的考虑;超窄拼接缝1.8mm更是给人舒适的观赏感;神奇的透明屏、3mm薄的磁贴屏、360度观看的弧形拼接屏都是值得我们未来期待的。

李部长的细心讲解来源于他对LG产品的熟悉、热爱,也让我们全体迅控员工对LG产品的每一个型号都了如指掌。

再次感谢千里迢迢来自韩国的李部长的热情讲解!

 

重庆迅控员工参加LG李部长产品培训会

 

 

DSC_0007.JPG

DSC_0026.JPG

DSC_0035.JPG

DSC_0003.JPG

DSC_0038.JPG

DSC_0040.JPG

DSC_0068.JPG

DSC_0047.JPG

 

DSC_0065.JPG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