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弱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综合弱电
04
2016-05

食品安全智能监控(图文)

发布者:重庆迅控 浏览人数:

 

一、 行业概况
食品安全问题已经成为我国重中之中的问题,人们对食品这一关乎生命健康与安全的事件也就给予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解决食品安全问题已经迫在眉睫,需要我们从源头把控,防微杜渐。
二、 客户需求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这一关乎生命健康与安全的事件也就给予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解决工厂食品生产安全也越来越重要,根据xx工厂现场的实际情况,客户提出如下需求:1、工厂内主要出入口进行7x24小时不间断监控。2、对所有车间,重要质量控制区进行24小时监控。3、监控视频录像保存不低于30天。4、在下班后无人值守时候提供微动检测及报警。5、可给管理员提供实时“微信”提示。
AAA.jpg
 
三、 解决方案
前端设备由网络摄像头,摄像头电源,摄像头安装支架组成,实现厂房图像采集。通过网络进行传输到网络硬盘录像机,实现所有点位实时在线录制。摄像头出现故障提供故障报警提示。我无人值守的时候,提供外来入侵报警,并进行“微信”实时发送到管理员手机上,实时在线提示(系统结构框架图如下)。
系统图NEW.jpg
 
四、 成效
完成重要食品质量区域及重要出入口的实时监控,在线直播监控情况,后期监控回放。实时“微信”在线提示,7x24小时监控。提高全厂食品安全意识,促进工厂规范管理,为建立完善的食品安全管理机制提供有效的方法及途径。为xx工厂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