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展览展示
03
2017-11

55寸拼接显示器打造某金融中心智能大屏显示系统

发布者: 浏览人数:

随着国家部署发展智慧城市的大战略的深入,目前商用显示产品已经在金融、交通、零售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而液晶拼接墙作为目前最具性价比的大屏显示系统,从开始较为专业及高端的应用扩展到现在覆盖商业、娱乐、公共管理等多个细分应用的领域。

此次我司为某金融中心打造的大屏显示系统项目,就采用的是55寸超窄拼缝拼接墙,1.8mm超窄拼缝打造出震撼人心的拼接效果,并且易于安装、维护和管理;同时可根据用户对输入信号的要求,选择不同的视频处理系统,实现多种信号输入,满足不同使用场合,不同信号输入的需求;可以通过控制软件,实现各种信号的切换,切换成全屏显示、任意组合显示等。液晶拼接墙的这种可以应客户的不同需求,打造个性化系统,提供不同的实施方案和技术支持的特性,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关于迅控】

智能化建筑专项承包和设计;专业展览展示设计及实施;专业音频系统工程;并集多媒体会议室中控工程、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多功能电子会议中控系统、大屏幕投影拼接工程、大屏幕边缘融合系统、数字会议及同声传译中控系统、视讯会议系统、中央集成控制系统等音视频项目技术的开发、设计、销售、安装调试 和维护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公司,欢迎访问:www.cqsvs.com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泰兴科技广场12楼B-10室   

电话:(023)61602675 61602601 61602602 

传真:(023)68695443

Email:2861128795@qq.com

网站:http://www.cqsvs.com  

技术论坛:http://www.svsbbs.com

在线QQ:2861128795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