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09
2018-02

狗年大吉,恭贺新春——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

发布者:重庆迅控 浏览人数:

金鸡辞旧歌日丽,瑞犬迎新报年丰。2017年的时光已离我们远去,充满希望的2018正与我们携手同行。新春的钟声即将敲响,值此新春佳节之际,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一直关心关注企业发展的各界朋友和合作伙伴,向全国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祝大家财旺福旺运气旺,欢歌笑语迎旺年!

2017年,是重庆迅控奋勇开拓,创新求取的一年,也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在这一年,重庆迅控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科学的企业管理水平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成为“重庆市建筑业协会智能化工程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同时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在“智能会议”和“创意显示”行业不断突破,先后完成华夏航空、上东汇中央公园小学、巫山展览馆、远洋地产、中国联通等多个大型综合性项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赢得了业界的认同。在此,重庆迅控向为公司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和默默奉献的全体同事,向支持和信任重庆迅控的新老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福。

2018年,新年新起点,新春新机遇,我公司将紧跟时代步伐,始终秉持“用品质服务,让顾客满意”的迅控精神,以“智能会议守初心,创意显示锐进取”为主要战略目标,以更加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拼搏奋进,砥砺前行,凝心聚力谋发展,绘制重庆迅控更加精彩的蓝图。

最后,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向各位同事,各位新老客户以及全国人民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