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23
2018-04

喜讯!热烈祝贺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系列企业认证

发布者:重庆迅控 浏览人数: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20日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已经成长为一家以“智能会议”和“创意显示”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本次ISO系列认证的通过既是对我司现有的管理体系和产品质量的肯定,也标志着我司在科学化、精细化、标准化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同时也是对我司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科学的企业管理水平的认可。

展望未来,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始终秉持“用品质服务,让顾客满意”的理念,继续加强各项基础管理,打造引领“智能会议”“创意显示”的龙头企业!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