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08
2019-11

喜报!热烈祝贺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企业信用评级AAA级信用企业!

发布者:重庆迅控 浏览人数:

热烈祝贺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喜获“企业信用评级AAA级信用企业”,包含“诚信经营示范单位AAA”“企业信用等级AAA”“企业资信等级AAA”“质量服务诚信单位AAA”“重服务守信用企业AAA”“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重质量守信用单位AAA”7个AAA评级。

近一个月来,通过相关权威机构对我司的资本实力、人力资源管理、资质认证、品牌建设、技术研发能力、售后服务、账款管理、信用风险管理、历史评级和履约状况、社会信用记录及财务报表等方面的信用状况及信用能力进行综合性调查评审和复核,最终授予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信用评级AAA级信用企业”。

“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公司诚信经营行为的肯定,标志着通过社会信用评价,重庆迅控在企业信用建设上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也将进一步增强华我司的市场竞争力,同时我司将以此为动力,坚持“用品质服务,让顾客满意”,持续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精进、迅捷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迅控】

智能化建筑专项承包和设计;专业展览展示设计及实施;专业音频系统工程;并集多媒体会议室中控工程、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多功能电子会议中控系统、大屏幕投影拼接工程、大屏幕边缘融合系统、数字会议及同声传译中控系统、视讯会议系统、中央集成控制系统等音视频项目技术的开发、设计、销售、安装调试 和维护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公司,欢迎访问:www.cqsvs.com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泰兴科技广场12楼B-10室   

电话:(023)68506138 68695443

传真:(023)68695443

Email:2861128795@qq.com

网站:http://www.cqsvs.com  

技术论坛:http://www.svsbbs.com

在线QQ:2861128795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