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展览展示
21
2015-07

涪陵规划展览馆数字创意设计

发布者: 浏览人数:

重庆迅控把顶尖数字技术应用在涪陵规划展览馆

顶尖数字技术。重庆迅控将顶尖数字技术运用到展厅当中,以数字沙盘、三维动画、数字多媒体集成为依托,将技术表现形式进行创意设计,既保留了技术的高科技展示效果,又能与展厅主题和环境相融合,让参观者享受高科技带来的无限魅力。重庆迅控拥有强大的数字技术研发团队,以孜孜不倦的钻研态度,紧跟国际最新技术发展前沿,根据展示需要进行创意设计与制作,助力规划展厅发挥更具吸引力展示效果。

艺术化设计手法。规划展厅中的信息容量大、内容庞杂而繁多,重庆迅控运用艺术化的表现手法,将大容量的信息融入到布展环境当中,包括展陈手法、展台、墙面等每一个小细节当中,让规划内容在展厅每一个角落中都有体现。流线型、圆形、椭圆形等空间设计均应用其中,结合多媒体展示装置艺术,让规划展厅充满艺术灵动感。

互动体验强烈。重庆迅控着重营造展厅的互动体验感,让人通过机器设备感受到互动的快乐,从中接受规划展示信息,体验互动科技带来的乐趣。互动感十足的展厅氛围,创造出沉浸感强烈的空间环境,让参观者以愉悦的心情完成整个参观过程,实现寓展于乐。

一站式服务。重庆迅控提供的创意策划、内容制作、展项集成等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提供从策划、制作到实施的“无忧服务”。重庆迅控严格的项目管理制度与专业的制作团队,全程跟踪项目的进程与质量,为客户提供省钱、省心、省时间的贵宾式服务待遇。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