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展览展示
22
2015-07

地产售楼体验中心多媒体方案

发布者:重庆迅控 浏览人数:
这是一群认真做事,埋头苦干的人
这是一群懂得分享、用于创新的精英分子
多维地产,来自一线城市深圳的房地产商
以最前端的人居理念,十余年风雨兼程,深耕铜仁
 
在印江,花园城、水岸1号、多维国际广场……
一座座丰碑,竖立了一个又一个的城市标杆
 
在德江,多维国际广场已粉墨登场
以贵州100大城市综合体的姿态
必将掀起德江商业大升级的浪潮。
 
                                                                     ——题记
 

 
贵州多维地产发轫于深圳,植根于铜仁。10年来,多维地产秉承“建筑品味,多维生活”的品牌理念,以一线城市的人居标准,力求为客户奉献最优质的住宅,提供最体贴细微的物管服务,打造一个又一个精品项目,获得了众多业主的首肯。
 
多维国际是贵州多维房地产公司开发的系列项目之一。目前,在印江、德江、思南均有多维国际项目。
 
其中,印江多维国际已经建成并交付使用,最高31层100米,外立面大气、高贵,成为印江当之无愧的地标性建筑。
 
德江多维国际则是德江唯一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并入选贵州100大城市合体项目,它位于德江城南核心,紧邻玉溪湖畔和人民公园,拥有无可比拟的地段优势和景观资源,是德江各大楼盘的标杆项目。目前,德江多维国际一期、二期已基本建成,三期正加紧建设中。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