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某区管委会综合多媒体会议室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和方案 > 数字会议案例
27
2021-07

重庆市某区管委会综合多媒体会议室项目

发布者: 浏览人数:

继我司为重庆市某区管委会打造无纸化会议室之后,近日我司再次为该管管会打造综合多媒体会议室项目。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智能会议行业内数十年如一日的服务和专注精神,充分发挥出SVS产品线丰富的优势,在多样的产品前提下保持良好的兼容性,轻松实现各个系统的互联互通,得到相关领导的高度好评。

部分产品介绍:SV-MT338A/B:该款会议话筒是会议系统组网中的单元,分主席单元和列席单元,单元具有新型的OLED显示大屏,程序化显示时钟、发言计时、倒计时等内容,让会议更加高效、高质量完成。单元配置高档进口咪芯,配合数字处理电路,展现高保真、高灵敏度、远距离发言效果。咪杆采用超短铝合金方管,美观精致,时尚大方,搭配进口超心型指向咪芯,确保长期耐用无杂音。另外单元还具有自动摄像跟踪、多模式控制、自动关机等功能。该产品是新时代会议行业里不可多得的创新型新品,组建系统简单,使用方便,功能强大,效果一流,适用于高要求、固定多位置需要发言的会议场所。

阵列音箱D2022:D2022是一款紧凑型大功率的线性阵列音箱,采用4个4.5英寸的全频单元和2个3英寸高音单元、内置高精度分频器和高端桦木板材组成;该音箱单元采用3D新型安装方式,非传统的简单平面布置措施,保证了不同的单元声音输出声波不叠加能量,让发出的声音更加清晰,有效声场范围更广,也避免了声波能量抵消,自然达到高保真音质和高还原度的效果。因为体积小、功率大,可级联叠加和易安装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高端会议室、影院、报告厅和礼堂等场合。

案例实拍:

【关于迅控】

智能化建筑专项承包和设计;专业展览展示设计及实施;专业音频系统工程;并集多媒体会议室中控工程、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多功能电子会议中控系统、大屏幕投影拼接工程、大屏幕边缘融合系统、数字会议及同声传译中控系统、视讯会议系统、中央集成控制系统等音视频项目技术的开发、设计、销售、安装调试 和维护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公司,欢迎访问:www.cqsvs.com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泰兴科技广场12楼B-10室   

电话:(023)68506138 68695443

传真:(023)68695443

Email:2861128795@qq.com

网站:http://www.cqsvs.com  

技术论坛:http://www.svsbbs.com

在线QQ:2861128795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