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16
2022-09

喜讯!重庆迅控荣获两项重要企业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发布者:重庆迅控 浏览人数:

近期,经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审核批准,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顺利获得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两项资质证书。同时成功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获得建筑施工市场的安全准入资格,促进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

此次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两项资质的成功申办以及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取得,进一步提高了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电子智能化、装修装饰工程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和承揽能力,为公司进一步开拓市场提供了资质条件,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也有助于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服务!

自2006年成立以来,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智能化建筑专项承包和设计,致力于建筑智能化的艺术与技术结合,让城市更加智慧,让建筑具有思想。公司始终坚持“用品质服务,让顾客满意”的服务宗旨,扎根重庆,立足西南,辐射全国。累计为全国近千余家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及综合性售后服务,在行业领域内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口碑。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打造高素质的人才团队,为企业工程项目提供根本保障;继续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力争成为带领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